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防溺水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外国语学院于系楼召开全体学生防溺水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赵文彬、张晓、王伟、冀玉珍、王仁杰主持,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赵文彬、张晓、王伟、冀玉珍、王仁杰针对近期一些大学生贸然下水,脚遭水草缠绕而溺水身亡的悲剧,要求各位同学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随后,辅导员就溺水原因、溺水表现、溺水后的措施及简单救治等方面展开全面的讲解,让同学们对防溺水安全知识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一旦溺水身亡,是个人的悲剧,更是一个家庭的悲剧,呼吁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远离危险水域,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本次防溺水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了溺水时的救助措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我院全体同学将防溺水知识牢记于心,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

(文:董玥 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