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写作,提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和水平,4月20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主持,副院长邢加新受邀讲解,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邢院长强调了论文修改的重要性。他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查重检测等网络批改手段,减少论文中不必要的错误,提高论文的质量。邢院长提出要用批判的眼光看待自己的论文和指导老师的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认真对待修改工作,确保论文质量,以便完成本科学习阶段的最后一份作业。

此次会议,邢院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同学们指明了现阶段论文修改的方法。本次毕业论文研讨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既解答了同学们毕业论文中的诸多困惑,也为后续的论文写作及规划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文:祖筱淼 图:祖筱淼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