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评比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2022年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比中,我校外语学科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夏云教授主持申报的“语言服务人才多元协同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获本科生教育成果一等奖,秦洪武教授主持申报的“信息技术赋能的外语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设计与实践”和卢卫中教授主持申报的“校企合作嵌入MTI人才培养的全程育人创新模式探索与实践”分别获得本科生教育成果二等奖和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对高校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的系统总结和高度凝练,也是衡量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校外语学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本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是外语学科教学研究与实践的一次全面总结与成果展示。

下一步,外语学科将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撰文:邢加新 审核:秦洪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