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外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下午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张晓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邢加新老师担任主讲教师,有意向参与大创项目的同学们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邢加新老师分别从项目简介、申报程序、管理规定、优秀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邢老师就本次创新创业项目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小至项目类型选择,大到项目立项,邢加新老师一一点出其中所涉及的细节问题并加以强调。同时,邢加新老师对大创项目立项运行问题提出建议,他指出,参与大创项目的同学们应坚持创新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相结合的原则,注重大创项目的现实意义和可行性。同学们可以咨询指导教师,学习优秀案例经验以提高项目成功率。会议最后,邢加新老师耐心解答了一些同学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在此次会议中认真听讲,收获颇丰,这为接下来同学们完善大创项目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创新是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当代青年学生也应具备创新意识。本次动员大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创项目计划,敢于树立创新意识,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相信参与大创项目计划的外院学子们能够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拓宽思维广度、增长个人本领,从而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收获更多财富,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崔群星 图: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