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晓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邢加新,任课老师张立昌、林瑛、王海霞,教务秘书李娜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邢加新副院长强调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安排布置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安排。他指出,毕业论文是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的必要条件之一,对于本科生来说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同时要求同学们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按时完成各阶段毕业论文的进展,确保整个过程的顺畅与规范。

随后,张立昌老师就英语教育教学与语言学、林瑛老师就文学、王海霞老师就翻译方向进行具体选题指导。本次会议为保证2019级学生精准选题提供了机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能够为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争取一个良好开端。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张晓

审核:邢加新

编辑: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