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实习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汇德培训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726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曲阜市汇德培训学校成功举行两校合作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团委张晓,曲阜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曲阜市团委副书记王文函、汇德培训学校校长刘俊霞出席此次挂牌仪式,汇德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孔魏主持本次挂牌仪式。

  仪式上,汇德培训学校校长刘俊霞同志、执行校长孔魏同志对各位领导及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曲阜师范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两校代表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事宜进行商讨。本次仪式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与会成员参观汇德培训学校校园。随后,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晓同志与汇德培训学校校长刘俊霞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同志与曲阜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同志进行揭牌,揭开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仪式最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1D6C2

1E8A1

2033E

53531

2D520

本次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曲阜市汇德培训学校展开合作,是两校互利互惠的典范。这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机会,提高其实践质量,有利于我校学生全面发展,从而为促进学生的社会化进程增添助力!

                     (文:苗苑铭 图: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