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实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加学生经验积累,提高社会了解程度,实现高质量就业,117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召开了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王伟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副院长邢加新、英语系主任徐欣以及20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副院长邢加新为全体英语专业学生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支教实习相关政策及其变化进行了剖析解读。随后,英语系主任徐欣了讲述了具体的实习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教师技能大赛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放平心态。紧接着,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学校校规校纪,服从学校领导安排,注意言行举止,提高工作能力,展现曲园学子应有的风采。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观点,提出疑问,老师们归纳总结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当前实习和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身本领、尽快实现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大有裨益。经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在即将到来的支教实习中锻炼自己,收获美满体验,实现个人价值!

(文:鹿婧婧 图: 鹿婧婧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