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点点

校友点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点点 > 正文

十年聚,忆青春如玉

发布日期:2013-08-22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蓦然回首,十年飞逝;风雨彩虹,辉煌依旧!

经过前期筹备,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关心下,外国语学院九九级校友于7月26日至28日重又回到美丽的曲园,和分别十年的同学、老师团聚。本次聚会以共叙十年的同学情谊,深化和拓展同学之间的友谊为第一宗旨;以提高外国语学院九九级的凝聚力为第一目标;以促进大家之间人生体验的经验交流与沟通为第一目的。十年的奋斗,十年的努力,我们的每一位学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不远千里,甚至不远万里,冒着酷暑,为了彼此四年的感情,十年的思念回母校看看,还有一些因为要事不能来的同学也都发来了近期照片或生活视频。

在聚会期间,组织了师生座谈会、漫步曲园、叙旧联欢等有意义且丰富多彩的活动,重温师生情,同学谊。学院领导鞠玉梅院长、王福祥副院长,德高望重的许汝民老师、李明启老师、张培成老师,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徐庆利老师、郭义老师、鲁艳芳老师等参加了师生座谈会。老师们用短暂的时光和同学们一起打开十年的甜蜜记忆,用朴实真挚的话语和同学们聊生活,聊学习,聊期望。同学们也向阔别十年的老师们说说生活现状,谈谈十年感悟,并赠送给学院演讲台作为礼物,希望老师学者们、学弟学妹们在这个演讲台上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十年弹指一挥,那铭刻在记忆深处的往事是永远的财富。通过这次聚会,同学们彼此更加了解,联系更加紧密,情谊也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