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点点

校友点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点点 > 正文

校友李克教授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物简介】

李克,1981年生,山东沂水人,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山东大学翻译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青年学者未来计划人才,中美修辞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出版专著与译著各1部,发表CSSCI期刊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青年项目1项,国家社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1项,第9批博士后特别资助1项,研究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2项。获“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山东大学(威海)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山东大学(威海)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曲阜师大经历】

1999-2003年,李克先后在曲师大外语系、外国语学院读书。本科期间,成绩优异,曾获校优秀团员。2003-2006年,李克在外国语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专业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师从卢卫中教授。

【寄语】

母校是一所有光的大学,作为一名曲师人,我一直努力做到心中有光。希望母院的学子在这样一所有光的大学做一个有光的人,将曲师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