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九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继续增强疫情防范意识,让大家更科学地认识疫情,正确防范疫情,2020年4月22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线上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

此次灯塔大课堂邀请了省内有关专家教授围绕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做好个人防护、提升健康素养,为党员群众讲一堂“健康课”。五十分钟的课程,让大家科学全面地解了新冠病毒,并且在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获益颇丰,同时大家也学到了许多更科学,更高效的公众预防知识。

网络学习结束后,大家又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中的支部论坛积极发表自己的所感所得,并纷纷表示要科学面对新冠疫情,掌握更全面的防疫知识,同时也要调整自己的身心,确保自己身心健康,为开学后服务帮助同学做全面积极的准备。我们坚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终将与大自然拥抱!

                        (文:王雨楠  图:王作茂 王雨楠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