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1下午2,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关于王琦、张敏35名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王旖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莅临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学院党委组织员冀玉珍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王旖旎同志对参会人数进行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由拟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验的准备。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党员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提出了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并传达上级党委的预审意见                    

经过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与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计票人、监票人清点表决票后,支部书记张晓宣布投票结果

    本次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逐一讨论、审查。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一致同意接收王琦、张敏等3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着预备党员的一一表态,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表达各位预备党员的祝贺,同时对预备党员出要求,要求其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同学面前做好表率和榜样,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党员的旗帜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周边同学,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与时俱进。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作总结性发言。张晓在对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同学中竖起一面旗帜。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文:郑雯雯  图:杨洋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