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外语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张玉林、相孟薇等5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莅临指导,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晓同志对参会人数进行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首先,由申请转正的同志逐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已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认真的总结。

随后,支部委员会逐一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可以期转正的意见。经过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计票人、监票人清点表决票后,由支部书记张晓宣布表决结果,5同志均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转正的5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转正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

最后,王作茂书记更是殷切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文:王雨楠  图:郑雯雯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