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中去。3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居家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灯塔大课堂”第八课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自219日以来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牢,确保全体党员师生保持高度警惕,杜绝发生感染事件,并对社会复工复产以及经济政策指示进行学习了解。

本次学习采取师生党员在家自学、支部督促检查的方式组织,330日全体党员完成视频学习,并通过自测模拟题目、支部论坛在线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互相激发学习热情。

                                      文图:郑雯雯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