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6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宣布大会议程,并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汇报张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支部工作做出回顾总结,指出检视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所有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过去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提高,同时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今后努力地方向。

随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针对过去一年中各位党员实际表现,推选出优秀党员。评定优秀党员名单为:王作茂、冀玉珍、王旖旎、张晓、王仁杰、王雨楠、郑雯雯、许永峰、冯占磊。张晓代表党支部所有党员向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其他党员虚心学习。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进行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各位党员同志要团结合作,将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及时补足短板,不断提升自我。

                                                                       (文:王雨楠 图:郑雯雯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