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2月6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119室举行转正会议,讨论于群等5位预备党员转正手续。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周瑞扬主持,会议以讨论于群等五名同志转正问题为主要议题。

会议中,于群等五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对转正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汇报,表明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支部书记周瑞扬同志汇报了于群等五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位同志在预备期间均表现良好,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思想觉悟有较大提高,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表现突出,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于群等五名同志能否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于群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曲凤东为正式党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这位同志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同时对其他同志的入党起了激励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深化了同志们对党组织的理解,巩固了我院党支部的地位,推动了我院的党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