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跟我走” 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10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佩戴党徽,重温誓词——“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在402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瑞扬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瑞扬主持。

会议开始,周瑞扬介绍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教育引导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深入和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带头刻苦学习,树立先锋形象,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真正成为广大学生的表率和模范。接下来党员们佩戴了党徽,并面向庄严宣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久久回荡在耳畔,颗颗红心,紧跟党走。随后,周瑞扬宣读了2013级毕业生党员的《倡议书》,向们发出“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党员先锋队”倡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发表讲话,他“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直强调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角度出发,分析了党中央从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所开展的一系列自上而下的管党、治党措施,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意识到“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实践性,在全体师生员工面前“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发挥学生党员在全体学生面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同大家谈起了在党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改变,激发大家对党发自内心的爱戴,他号召大家广泛学习,加深对党和党员身份的理解,为中国梦实现努力奋斗。

这次会议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会议同时也有利于激励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努力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角色意识和自律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从而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外国语学“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