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09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119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周瑞扬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曲凤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在庄重的旋律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接着,大会听取了刘静茹同志的转正申请书,经过充分的讨论和无记名的投票,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最后,由曲书记对2014届毕业生党员发出了倡议,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协助辅导员做好各项毕业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帮助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锻炼自己,使自己不断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学生党员自身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的能力和思想境界得到提升,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