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届中调整暨补选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生党支部届中调整暨补选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会49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同志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宣布现根据工作需要,需对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随后,介绍了拟选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同志的现实表现与整体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其是否同意该同志成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明意见。根据工作有关规定,与会党员对拟选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人选进行逐一投票表决。大会经过投票表决,同意郑雯雯、王伟等7位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学生党支部届中调整严格履行《党支部工作条例》,确保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