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301室开展了“学习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75名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认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投身防疫工作的共产党员们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节目结束后,观看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节目中的先进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张晓同志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们通过观看本次专题节目,能向典型模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青年党员弘扬榜样精神、明确自身责任,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向榜样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磨砺、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