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学院301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2021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人选,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此前,支部大会根据学校有关条例规定已讨论并推荐金文政、隋玉双等56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逐一介绍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情况,随后本次与会委员进行充分的研究讨论,并根据党章要求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对金文政、隋玉双等5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的决议草案,同时与会人员对草案进行了表决。经支部委员会讨论,认为金文政、隋玉双等56名同志已经符合中共党员发展对象条件,同意将这56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