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799A

 

1B09D

168A3

1B81A

为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6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郑雯雯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党支部书记张晓、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党课学习、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以及学习灯塔大课堂三部分组成。首先,张晓同志从始终对党忠诚和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方面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只有听党指挥,学院的发展才能蒸蒸日上。紧接着,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鑫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在赵文彬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逐句宣誓,铿锵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坚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管健同志发言,她强调,党员应将入党誓词作为一生的追求和信念,不负党的期望,奋斗实践终身。接着,老党员代表王仁杰同志向新党员寄语,他提到新老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携手共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发表讲话,他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与会全体成员集体学习观看了“灯塔大课堂—中国共产党的建立”相关视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常远 图: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