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入党启蒙与信仰同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深入了解入党流程,9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召开2021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讲,学生党支部委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要从学院党委及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应遵循的组织程序、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及内容等方面进行讲授。她指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好事,但需要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要出类拔萃,品质高尚,有服务意识,尤其是思想方面。会上,张晓利用本次会议,对新生的日常生活给予关怀和指导,体现了党组织对同学们的关怀。“希望你们站在曲阜师大的平台上,努力奋斗,拥有更好的平台,取得更好的发展”,最后,张晓同志寄语2021级新生,表达美好祝愿与热切期盼,充分激发了新生们加入党组织的热情。

本次会议加深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有助于他们更加深入地体会大学生活的独特之处;在新生心中树立起青春向党的信念,为日后党支部新鲜血液的注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