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同志在会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晓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指明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员学习上深入性不够、理想追求上定理不行、日常工作中主动性不足等,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全体党员紧跟党支部的步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实事求是地民主评议党员,经过评议,确定张晓、王嘉艺等14位同志为“优秀”。

百年伟业百年志,众志成城创辉煌。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广纳善言,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先进性、战斗力与凝聚力。

(文、图:苗苑铭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