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21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活动。本次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团的背景知识。知识问答环节,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其中,21级英语师范四班团支书田晓雪强调,全体团员应当了解并遵循团员的义务,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代表丁泽动员全体团员砥砺奋进,以拼搏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团课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活跃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扩大了党组织、团组织的基层影响力,推动了团支部精神文化建设。

(文:王欣怡 燕淑婷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