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系楼201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莅临指导。会议对能否接收王慧慧等3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和要求,逐一汇报、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王慧慧等34名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王慧慧等同志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达意见。之后,支委会汇报了对王慧慧等同志的政审情况和上级党委预审情况。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慧慧等3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投票表决后,王孜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今后,她会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对王慧慧等34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期盼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勤学实干锤炼本领,奋勇争先做时代新人。她鼓励老党员借此吸纳新鲜血液的契机,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党员队伍的壮大和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踔厉奋发,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文:王欣怡 丁泽 图:董玥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