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如何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如何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就党的二十大中“如何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阐述。她指出,外语专业学生是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桥梁,务必要坚持不忘本来,发挥我们位于儒学发源地的优势,同时与现代社会相适应,担起责任,发挥党员积极作用,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姿态踏上新时代新征程,以不懈奋斗成就新时代新梦想。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图文:王嘉艺

审核:张晓

编辑: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