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2-27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操场公体馆内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鞠玉梅、党总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福祥、党总支副书记曲凤东、团总支书记周瑞扬及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运动会。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发起。

首先是团体项目,第一项是协同作战,参赛者需背对背夹住排球接力赛跑,先跑完的队获胜;第二项是集体跳长绳,每三人一组;第三项是夹乒乓球跑接力,三个人需依次将乒乓球从起点传递至终点,先传递完者获胜。团体比赛项目体现了教师们相互之间的默契。接下来是个人项目,分为定点投篮、托乒乓球跑、趣味保龄球三个部分。教师们在这个环节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才能。馆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掌声阵阵,为老师们流露出的活泼可爱所打动。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教研室代表队、法语教研室代表队和翻译商务英语教研室代表队分别荣获集体项目夹排球接力跑、集体跳大绳和夹乒乓球接力的冠军。Jenna、于秀金和唐建萍老师分别荣获个人项目定点投篮、托乒乓球跑和保龄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使老师们更加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也为同学们展示了活泼的一面,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