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致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5-05-21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

你们好!首先向我们最敬爱的老师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2015年2月26日,我院94级毕业生姜德成和仪爱松夫妇的7岁女儿姜思仪突然患病紧急住院,肺部重度感染,继而陷入深度昏迷,多器官衰竭。4月8日转入上海某医院ICU,病情未见好转。5月11日,姜思仪被确诊为由MMACHC基因引起的CBLC型甲基丙二酸尿症合并同型半胱氨酸血症。5月13日,孩子得到了对该病非常有效的药物治疗,但由于孩子身体非常虚弱,加上几个月来的病情反复,现在孩子只有12公斤重,多个内脏器官的恢复需要经历很长的时间,尤其是肾脏,现在仍然需要通过透析才能保证其功能。不论怎样,在多方专家的努力下,截止到5月20日,孩子的疾病得到了非常有效的控制,孩子的身体在向着好的方向转变。

姜思仪生病的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尤其是牵动着我们母校——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的心。5月11日,当学院领导第一时间知道姜思仪生病住院的消息后,立刻行动起来,发动学院的老师为姜思仪捐款。老师们不仅关心小思仪的病情状况,还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捐助20300元,并及时在5月15日汇到姜思仪账户。你们的善行不仅缓解了姜德成一家的经济压力,也增强了他们一家与疾病抗争的精神动力。

毕业17年来,虽然我们没有回去看望你们——我们敬爱的老师,但是姜思仪的疾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母校对我们的殷切关怀,在最关键的时刻是你们挺身而出,为我们再次展现了母校教师的优秀品质,这将是我们学生终生要学习的一种精神。虽然我们远隔千里或万里,但是你们那真挚的心还是温暖了我们94级全体同学,我们将永生难忘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作为曲阜师范大学外文系的94级学生,我们感谢母校,我们更感谢辛勤培育过我们四年的老师。四年里,是你们将我们一群懵懵懂懂的孩子培养成社会的有用人才,是你们给予我们知识,是你们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毕业17年来,我们不管在哪个行业,不论从事什么岗位,我们都没有忘记母校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没有辜负母校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敬爱的母校老师,再次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姜德成一家重新振作创造美好人生的希望!在此,我们谨代表姜思仪及其家人向母校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衷心祝愿母校的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曲阜师范大学外文系94级全体同学

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