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分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65日,曲阜师大校工会王万民主席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就民主监督、二级教代会、福利待遇等一系列问题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听取院领导及分工会人员对全校教职工活动、送温暖活动的建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副书记王作茂及分工会主席王晓友、委员高歌、董通、毛慧杰等出席座谈会。

王晓友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新一届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及福利待遇发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高歌等委员就建设有代表性的特色活动、女工特色活动室及亲子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费沂涛书记对近几年来校工会活动的多样性、层次性及对校园文化的提升给予了成分肯定,并对我院分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了充分地感谢。

       工会主席王万民同志对我院的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做好下半年的新一届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做好送温暖活动,特别是

   困难教职工及优秀教师的节日慰问活动;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共同促进我校工会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