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甲子院庆”系列活动之新入职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9日,外国语学院“甲子院庆”系列活动之新入职教职工慰问座谈会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院长秦洪武、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副院长王洪明出席座谈会,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高歌主持。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高歌向入职的新老师、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向新入职的教职工了解了他们各自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新入职教职工也纷纷发言,表示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一定积极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秦洪武院长谆谆教导大家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努力、积极进取。

    (文:高歌 图:伊纪昌 来源:外国语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