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俄语爱好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1-03-14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俄语协会成立于2004年,是曲阜师范大学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成员遍布学校各个学院。在外国语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俄语协会每年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冬至包水饺,谢肉节活动,斯拉夫文化节和俄语书法大赛等,收到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同学们了解俄语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同时在这个地方你可以拥有与许多俄罗斯人交流的机会。

如果你想了解俄罗斯的风土人情以及文化,想与俄语专业的学生一起学习,尝试俄语并能与交换生、外教一起交流,就请快快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会得到你想了解的一切!

曲阜师范大学俄语协会内部机构如下:

1 会长一名。负责制定实施计划,统筹部门之间工作。

2 副会长一名。负责协助会长工作,及时与各部门进行沟通。

3、外联部部长一名,干事两名。组织需要俄罗斯朋友参与的活动,与俄罗斯朋友提前联系,方便活动开展。

4、秘书处部长一名,干事三名。负责整理协会历年来的策划通知等重要文件,写策划案等文件类工作。

5、财务部部长一名,干事两名。负责整理社团财务,社团纳新费用及支出费用的统筹安排。

6、宣传部部长一名,干事两名。负责社团纳新及活动的对外宣传。

7、文艺部部长一名,干事两名。负责组织社团活动,活跃活动氛围,策划节目。

以下是我们社团举行的活动照片:

1、与俄罗斯代表团见面

2、和俄罗斯朋友玩游戏

3、俄语书法大赛

4、冬至包饺子活动

我们相信,俄语爱好者协会会因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我们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