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猗兰传统文化学社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来源: 点击:

“猗兰”一个美丽且充满魅力的名字,取自孔子的《猗兰操》,又名《幽兰操》。猗兰传统文化学社(曲阜校区)于2009年11月成立,现挂号于外国语学院,致力于研究弘扬传统文化,致力于文化的发展与传播,以及中西文化的交流。我们的口号是因为传统,所以走的更远。

社团现设有社长,副社长,秘书处,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成员来自各个学院。

为了广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并把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传递文化正能量,猗兰传统文化学社推出了的系列主题活动有“中国扇”制作大赛,“笔牵经典”英汉互译大赛,“追根溯源”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年度社团优秀精品活动),“古韵·时光”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国学达人挑战赛,“为你写诗”情诗征集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全校师生关注与好评。

本社团正在逐步发展与壮大,期待才华横溢的你的加入。


下图为“古韵·时光”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现场

下图为“国学达人”挑战赛初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