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The Messenger 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The Messenger 社团自2018成立以来,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是曲阜师范大学团委指导,挂靠外国语学院的社团组织之一。社团以提升学生写作能力,传达中外文化资讯为宗旨,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学以致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英语综合素质的平台。


 社团现有会员100多人,下设编辑部,运营部,设计部三个部门,编辑部的主要职责有外出采访,筛选中外文化资讯,撰写稿件;运营部负责社团宣传,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设计部负责举办活动等。社团的主要活动如下:

1. 写作素材听写大赛

2. 外出采访

就最近的时事热点,校园新鲜资讯随机采访校园师生,了解大家的观点态度,看法做法。

3.写作小课堂

邀请外教与大家分享写作小技巧,一起看看native speaker 会怎么写作。

4. 写作素材分享会

写作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相信有心的你也一定积累了不少素材,我们希望借助写作素材分享会与大家交流写作经验,分享写作素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The Messenger社团在学院的悉心呵护下茁壮成长,未来我们希望不断为学院外语文化建设,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欢迎新鲜血液加入我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