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教室举办2021年社团纳新活动。外语协会、法语协会、俄语爱好者协会、爱心社、图书管理与服务学生委员会、夫子话剧社参与本次纳新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提前到达现场,布置活动场地,准备礼品现场氛围浓厚,给同学们带来愉悦的纳新体验。活动开始,各社团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本社团的特色活动与发展前景。接着,在答疑环节,社团负责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关于社团的问题。最后,同学们根据个人爱好与发展目标加入了心仪的社团。在整个过程中,各社团互相配合,纳新秩序井然。

本次纳新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发现更多的兴趣爱好,拓展视野。社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方放松心情、拓展生活的天地一个施展才华、展示抱负的舞台。希望所有新生在曲园的奋斗时光中,可以发掘自己更多的潜能,不负韶华。

(文:侯超男 张馨元 :杨琪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社团联合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