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宿舍评选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下午,我院在301教室顺利召开了 “爱吾及屋——研究生宿舍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伊纪昌老师和研究生会副主席孙娜娜。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纪检部部长董晓月主持,研究生各年级班级负责人、纪检部和生活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首先,伊纪昌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一方面,要客观公正地对宿舍进行评价;另一方面,每个人都要重视宿舍的卫生、安全问题,把宿舍建设成温馨温暖、安全舒适的家,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以更严格的标准对待今后的生活。然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细则。此次宿舍评选活动面向我院所有研究生宿舍,共计55间。研究生会将设置四次检查并进行打分,评出“优秀文明宿舍、温馨和谐宿舍、优良学风宿舍、个性创意宿舍”共10间,“优秀舍长”共11名,“优秀研究生会宿舍管理成员”共3名。另外,此次评分标准主要涉及卫生、学习、文明、安全四个方面,例如宿舍无违禁物品,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参与评选的热情,形成宿舍之间、宿舍成员之间“比整齐、比上进”的良好风气,丰富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把宿舍打造成温馨的港湾。

(文:段明月 图:段明月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