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爱吾及屋”研究生文明宿舍第二次评选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宿舍一号楼和二号楼开展了“爱吾及屋”文明宿舍第二次评选,此次评选是不定期检查。参与此次评选的有研究生会生活部干事成晓宁,纪检部干事范芹芹和贾蕙绮。宣传部干事段明月和王婷负责拍照和记录。

首先,研究生会成员们在宿舍楼值班室领取了宿舍钥匙。并进行登记。然后,他们分为两组,同时对两栋楼的我院所有宿舍进行检查。在评选过程中,研究生会生活部和纪检部干事们认真负责,秉承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从地面、桌面、床铺、阳台等几方面分别打分并汇总。最后,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卫生保持较好,干净整洁,宿舍氛围温馨舒适,让人感到心情愉悦。例如,无人在宿舍时,同学们能做到人走灯灭;在宿舍的同学也在安静地学习或者热烈地讨论。对于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干事们积极建议,同学们也表示虚心改正。

此次研究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增加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形成了宿舍之间“比整齐、比上进”的良好风气。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在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上取得更大进步。

(文:段明月 图:段明月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