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第一届“羽研杯”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8日上午,第一届“羽研杯”团体赛总决赛在我院楼前羽毛球场地正式拉开序幕,本次2020级研究生团体赛共分为三场,分别是学科英语班对战外国语言文学班,外国语言文学班对战英语笔译班,英语笔译班对战学科英语班。本次比赛裁判长为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田立辉。

比赛前,每个班级代表队队员都在积极地做赛前准备活动,拉伸的拉伸、打球的打球,活力十足。赛场上,各方队员都精力充沛,大展身手;赛场旁的各班的加油人员也连连拍手叫好,加油鼓劲。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英语笔译班拔得头筹。

下午,第一届“羽研杯”团体赛闭幕式在我院院楼前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伊纪昌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2020级全体运动员及各班同学参加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田立辉主持。首先,伊纪昌老师宣布了本次比赛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英语笔译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外国语言文学班、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学科教学班、获得本次比赛精神文明奖的班级是学科教学班,并向各个获奖班级表示祝贺。最后,伊纪昌老师表示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的宗旨是为了让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可以通过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来增强身体素质,并号召同学们日后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不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加增强了各个班级的班级凝聚力,也为学院未来的各项体育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图文:李亚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