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在学院301阶梯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伊纪昌、研究生会副主席孙娜娜、副主席马雪、组织部部长刘文凤出席活动,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竞选活动。本次班委竞选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伊纪昌主持。

本次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竞选者们就自己要竞选的班委职务发表演说,每位发表演说的同学都情绪高昂并充分地表达了自己愿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热情。随后,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认真地进行匿名投票,在表格上写下支持的五位竞选者的姓名,最后由相关负责人收取。

本次班委竞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评选出真正适合并愿意为老师及同学们服务的班委,从而增强班级凝聚力,也为日后班级内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亚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