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爱吾及屋”研究生文明宿舍第一次评选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进行了第一次“爱吾及屋”研究生文明宿舍评选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评分任务由研究生学生会生活部干事谢婉莹、韩玉娇和纪检部干事范芹芹、刘珂、相志恒负责。宣传部干事郭凤仪、李亚负责拍照记录。

在宿舍评分检查过程中,研究生会生活部及纪检部干事们严格地按照既定评判标准,分别从宿舍卫生、学习氛围、电器的安全使用及行为文明这四个方面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并评分。对于个别宿舍有待整改的地方,研究生会干事们也认真负责地指出,同学们也态度积极并真诚地表示会进一步整改。此次检查发现,几乎所有的研究生宿舍都是干净整洁,温馨和睦并且宿舍内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宿舍评分检查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文明修养,培养同学间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并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科研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基础。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宿舍氛围及环境。


(文:李亚 图:郭凤仪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