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学院3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班会的有院长助理邢加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伊纪昌老师和教学秘书毕丽晓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班会。此次班会由伊纪昌老师主持。

首先,邢加新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四点,分别是校园安全毕业论文选题与撰写、学生与导师的沟通交流以及学术论坛活动。随后,毕丽晓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说明了需要关注的有关开题、实习以及毕业答辩的重要时间节点。最后,伊纪昌老师除对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毕业实习以及学院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外,还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该加强安全防疫意识并在学术科研方面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此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疫意识,也为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李亚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