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智慧译百2019级MTI实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2215:00,在我院206会议室开展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智慧译百2019MTI实习实训结业仪式。本次会议由王洪明副院长主持,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洪武教授,院长助理邢加新老师和MTI中心主任徐欣老师以及企业方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心波和总经理葛玉梅。
  
会议伊始,秦洪武院长介绍与译百校企合作的大致情况,并且对于取得优异成果的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和对结业学生的殷切期望。
   
会议过程中,智慧译百CEO江心波介绍公司人才招聘情况和学生未来实习就业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把翻译作为走向工作之后的爱好。接着,葛玉梅总经理介绍本次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肯定了实习学生从培训初期有到结业时获得的成长,对学生未来的发展道路送上祝福。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徐欣老师、邢加新老师、王洪明副院长与葛玉梅总经理分别为参与实习的MTI实习生、三等奖MTI实习生、二等奖MTI实习生颁发结业证书与结业奖品并合影,秦洪武院长与江心波CEO为一等奖的MTI实习生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奖品和入职offer并合影。
   
优秀实习生代表季相娣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在此次实习实训过程中收获的心得体会和成长经验,并对下一级的师弟师妹表达了实习祝愿。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江心波CEO表示希望新员工在项目管理等方面要有创新思维,并强调学习翻译的价值还是很大的。葛玉梅总经理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这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徐欣老师建议,希望江总给学生们开展项目管理的课程,培养学生的全局观。

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和企业方代表们合影留念,一张张照片见证了两方的友好和顺利合作。本次结业仪式圆满成功!


文:李泽 图:贾蕙绮 李泽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