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平安曲园—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问答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2021429,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了“平安曲园—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问答竞赛。

此次竞赛通过问卷星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共有42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竞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评选出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还评选出了3名“安全先进个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时刻绷紧头脑中安全这根弦,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同学们筑起了一道思想、行为、生命的安全长城,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图文:李欣媛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