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EE87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301教室成功召开了研究生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围绕校园安全和学习科研等方面展开。出席班会的有院长助理邢加新老师、研究生教务秘书毕丽晓老师和辅导员伊纪昌老师,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老师们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夏季来临,我们更需要规范用电,注意饮食卫生,保持宿舍清洁,防止蚊虫滋生。虽然全国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但周边国家疫情仍然紧张,务必严格落实请假制度,不随便外出。同时,大家要不断增强人身财产保护意识,不要随意点开陌生人的链接。其次,老师们就毕业、就业等事宜向18、19级研究生进行了详细说明。毕业季临近,希望大家及时关注消息,按时保质提交相关材料,保证顺利毕业,并建议大家适当扩大工作选择范围,积极准备,多多尝试,落实灵活就业制度。另外,希望20级研究生能沉下心来,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为后续毕业论文的顺利撰写奠定基础。最后,老师们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稳住心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有利于大家更清晰地制定下一步的目标和规划,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对加强我院安全建设和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文:段明月 图:段明月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