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抒发对大学时光的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6月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6室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院长秦洪武、副院长王洪明、院长助理高歌、邢加新、研究生辅导员伊纪昌、2017级辅导员冀玉珍隆重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1届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院自行举办毕业典礼。典礼伊始,院长秦洪武教授宣布授予王仁杰等85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卢嫣然等248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毕业生能够秉持勤奋好学的颜回精神,创造精彩人生,成为国之栋梁。随后,院长秦洪武教授为获得硕士及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祝福外院毕业生以此为起点,振翅高飞,开启多彩的人生航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鼓舞学生在新起点继续前进,同时有助于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我院2021届毕业生能秉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曲园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发光发热,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宜洳 图:张金霞 苗苑铭 徐淑恒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